星期天下午,打完一場球後,
正在場邊喘口氣,灌著多喝水時。
旁邊傳來一席對話。。。
小草(戰鬥力驚人,膝上綁著護具,奔跑快速,殺球前會大吼一聲)
大楷(殺球極猛,體力驚人,食量亦驚人,偶而會露出異常花俏的網前小球)
----以上人名已經做過特殊處理,如有雷同,必屬巧合----

楷:你那根好硬,一整隻都硬梆梆,不過我這根可是又硬又順手,嘿嘿
草:羞...
草:太硬的打的我手好痛又好酸

我頭上冒出一個問號?

楷:我喜歡粗一點的
草:我喜歡粗細適中,握起來舒服最重要

問號多一個??假裝繼續喝水好了

楷:緊一點的比較好
草:臉上露出一抹緋紅,緊一些當然好,可是會打不出去耶@@

好害羞,我的耳根都要紅了啦

草:你哪根是不是"歪歪"的
楷:你想試試看嗎?我那根"歪歪"可是極品,用過都說讚

大楷撥去臉上的汗水,轉身掏出那跟極品,
頓時害我心跳加速
原來是一隻穿著26磅新線的 nanospeed 8000
中管彈性 超硬
握把尺寸 2U(90-94.9g) / G5
一切都真相大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