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學妹說,他以後在BLOG上要謹言慎行一些;
也曾經看到靜君娘娘說,不太敢寫生活上的不愉快。。。
唉唉,這真是一件難以取捨的事情!!!
基本上,自己在BLOG上靠靠喲喲,
還要先經過潤飾,這也未免矯情了。
我尊重別人描述事情以及公開事情的權利,
這應該不算是在背後的蜚言蜚語,
看了不愉快,
我也接受你們大聲的幹醮,
表示我的見解有錯誤,
看法有偏頗~~
只不過,一旦捲入八卦的漩渦,
要全身而退可就很難囉。
看了別人的文章,先別急著下定論,
急踩煞車,
"停。看。聽"
轟轟隆隆一陣我最愛的橘色蠶寶寶自強號經過耶,
高雄到台北,噹噹噹噹噹
柵欄升起,一群機車騎士加緊油門往前衝!!!
八卦咧,八卦山早就過去了,下一站是豐原,
鐵軌上不可以擺石頭喔,不然會觸犯刑法183. 184
到底在寫啥米呀,
要你管。。。我思,故我在(Cogito ergo sum )
my space,my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