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開電腦的,
一開電腦,收了MAIL,心情會小慍怒。。。
今早本來心想,喔耶耶,報帳的人事費清單送出去了,
小順利。。。屁咧,回到位子開NB,
p MAIL寫著如下:

瑞偉,

上回不是已經請你登錄教學大綱(96學年度),為何尚有我的為登錄課程名單。請於
期限(6/1)前幫我處理。看是需要另外登錄或將課綱拿給校方登錄。
名單有:公平交易法、國貿法、及行政法總論三門課。詳附件。

-------------------------------------------------------

靠腰咧,上次好心幫你登錄的是九六下學期的教學大綱耶。
這次你自己出包的是,上學期的部份@@
是上個助理的餘孽吧,遜。。。

只好很賤的回信給老師說---------

p老師
上次我登錄的是本學期的大綱
也就是九六第二學期的。
這次你來信說未登錄者,
是九六上學期的部份,
應該是怡君未完成的項目。
如果老師手邊還留有資料,
"學習及評量方式"
"書目"
"進度內容"
可以傳給我,以利直接補登,
至於評量方式,我則可以稍微簡單的勾選,比較不成問題。

瑞偉 5/28

我怎這麼賤呀,
本來很想跟老師說,
喂喂,你口氣也好一點吧,
自己研討會搞不定耍緊張,關我屁事呀。。。


下一封MAIL,是會計室寄來的,
這個報帳小姐就像學妹說的,人還不錯,



同學您好:
  關於P老師核銷國科會業務費,預算編號:9651124039

序號1文具用品內有乙張發票係由新竹太平洋SOGO百貨開立$683
其中有$500元是禮券支付......禮券金額是不可核銷的,該張僅能核$183

序號2電腦週邊配備內有乙張發票係由新竹太平洋SOGO百貨開立$2775
其中有$600元是禮券支付......禮券金額是不可核銷的,該張僅能核$2175

我是直接作實核支付呢?還是要如何處理較好?


靠杯,天曉得老師到底是去新竹SOGO買啥小叮噹,
最好我知道老師想要怎處理啦,
只好轉寄信給老師。。。
然後又很賤的,
寄信給會計室小姐

梁小姐你好,
不好意思,
造成你的困擾。
我已經發MAIL給老師,詢問處理方式。
由於今天老師正在中興大學參加研討會,
如得知解決方法,會馬上通知你。
謝謝

財法所 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