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了一下我的網路書櫃,

真該感嘆,上一本掏出錢買的中文書是哪一本呢{#emotions_dlg.emotion_034}

我是指中文作家的書籍喔,

當然也要撇開補習班用書跟法律用書啦,

真夭壽,竟然是是今年年初購入的鹿橋新版未央歌。。。

目前我的aNobii中,最夯的書籍,當屬"追風箏的孩子",

更別遑論我還沒登入的達文西密碼,似乎更勝一籌。

中文排行榜,則是朱少麟遙遙領先,三本巨作都有超過千人的人氣。

就連白先勇也難望其項背,{#emotions_dlg.emotion_005}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朱西甯的讀者群很稀少,

更別說鍾理和或是鍾肇政這些比較鄉土些的耕耘者。

中文作家似乎真的有點小可憐,加油呀{#emotions_dlg.emotion_006}

 

-----------------------------------------------------------------------

最近,有一套書很高調的發行著,連價錢也很貴族。

 

 

要九張小朋友。{#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真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