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五爆多人去打羽球,
因為聽說OO跟XX都會去,
所以我還帶了DC去助陣,
結果孬掉沒有啥好東西可以拍。。。
只好拍ㄧ下正在淋浴的梁律,
以後才可以因為有裸照而向他勒索。
不過我有刻意告訴他,我要拍嚕,
還強制閃光提示他該遮遮掩掩@@!!







各位看官,那就是梁律的相姦喔,不是啦是'香肩"
那個那個梁雅婷,方向鍵不要一直往下按,
鏡頭就只有帶到香肩而已。

就算你把螢幕挖開,也是只有小露香肩。。。


當然,還有ㄧ張,
我可能會被網路警察因為刑法第235條而抓走,
所以就不克公開了。
不過呀,如果大家反應迴響熱烈,
我考慮可以冒個險貼出來給大家瞧一瞧。
畢竟,大法官在釋字第407號對於"猥褻"的定義是:
乃指一切在客觀上,足以刺激性慾或滿足性慾,並引起普通ㄧ般人羞恥或厭惡感
而侵害性的道德感情,有礙社會風化BLABLA
當然啦,釋字617也重申猥褻的Def.
有興趣的諸位可以去翻ㄧ下啦
看了那張圖片是否就會刺激性慾滿足性慾,當然是見仁見智。
不過,倒是沒有沒有與性器官、性行為及性文化之描繪與論述連結啦。
但是要是看了張針眼,那那那看官對於梁律的愛,
就真是昭然若揭了。羞(  ̄ c ̄)y▂ξ

同場加映,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ayden0826&b=11&f=1146079388&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