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大姊約我去買送男生的皮夾,
從新光大門進入之後,
也不知從何下手。
但是這位男性的舊財布是Louis Vuitton,
不可否認的確很耐用~
但是想說,換一個新的牌子會比較好,
因此把L擺在挑不到貨色的最終選擇。
從"菲拉格慕"到"踏哧"
在繞到"羅伊威"跟"普拉達"。
太年輕,太貴,太軟,顏色太鮮豔。理由真是百百款。
看上羅伊威一款內裡是橘色的,佔列為首選。
但是我覺得很貴,快要15張小朋友,有點暈!!
去了普拉達,去年合送給二姊生日的男夾
(沒錯,是送女生男夾,噗哧!!)
悄悄漲了價。很機車。倒底是在漲個屁。
台中普拉達生意一直很不好的感覺,
但是店員很帥。
越逛越不知道買啥米,
只好進入前晚有小討論過,走低調風格的Bottega Veneta
這位男性不喜Bottega Veneta,因為曾經被櫃姊擺臉,
肇因於某次拿著星巴克飲料入店,
馬上被說:先生,不可以帶飲料進來喔~
此先生馬上轉頭走人,開始碎念不已。
不過呀~Bottega Veneta真是走優雅路線,
很好看,整個都是皮面的,連鈔票隔層都是全皮。
我看到一個芥末綠色的好好看。
希望他賣不出去,這樣才可能會有折扣的可能。
然後我又中大獎,就可以悄悄的帶他回家。
所以囉,最後就是Bottega Veneta雀屏中選。
沒辦法,我一定會叫我阿姐買這個的,
而且還是銀灰色,有點小閃亮。
雖然阿姐擔心銀灰色會太年輕,太OVER,
不過呀,我的個性是屬於--
老子挑禮物,當然是選我自己比較中意的啦,
你最好膽敢給我試試看說不喜歡,
這樣好像有點強勢吼,噗哧!!
而且幸好不論是安全的咖啡色或是喜歡的銀灰色,
都有新貨在店裡。櫃姊都開了新的給我們看,
一整個很貼心。
最後結帳的時候,還跟我姊說,你何時要送,
不然我打電話給你,如果你送完之後有可能要換貨,
我幫你保留咖啡色新貨。
最後就拿著,綁著漂亮緞帶Bottega Veneta滿意離開了
唉唉~我只能說自己耍賤,
就問阿姐說,要不要去LV逛一逛。裡面很多阿桑耶!!
一進去之後,就看到櫃姊都是撲克臉。
問了男夾,也都意興闌珊,愛理不理~

拿出皮夾來,還直接就丟在桌上,
可能覺得我們沒錢買吧,切~
唉服務業做成這樣,自以為賣大牌本身就變成大牌嗎?
還是Bottega Veneta可愛,兩次買東西的FEEL都很好

至少本人沒有被擺臉,可能是因為沒有帶飲料入店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