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告別研究室小強的最愛--江董之後,
就騎著車從中港路回家,
心裡盤算著,要不要吃消夜,
東山鴨頭還是香雞排呀

沒法度,肚子真的有點餓,

可能是因為晚上失血的緣故吧~

T-shirt上都沾到血跡了呢。

結果右轉忠明南路之後,

就被嗶嗶嗶嗶嗶嗶給攔下來。

叫我熄火拿出行照、駕照,

煩死了啦,整個很擾民,幸好我有隨身攜帶證件,

不然一定更麻煩

在抄寫我的資料的過程,

我連口罩都沒剝下,

甚至不明就裡的哼起齊秦的<懸崖>耶

順便想一下#535的東東,

還好我沒有哼很大聲,

不然他可能會以為我醉了,

到最後還要叫我吹吹吹咧

搞到最後連吃宵夜的興致都沒了,

而且好吃的東山鴨頭跟香雞排都關了~

------------------------------------------------------------

聽說忠孝夜市有家鹹酥雞,叫做

<徐大姊炸香香>很好吃,好想嚐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