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二分法評斷,有罪無罪,
很直接,但總是缺少了轉圜餘地。
反正只要是牽涉到價值判斷,
總是會有偏頗。
宥於親疏,宥於好惡,宥於真假的說詞或謊言。
口中說出負面的說詞,
總有可能傳到當事人的耳中,
不能確定每個人都是同仇敵愾的一方。
至少,別當做放話的那一個正犯。

休想改變一個已經有自己想法的人,
更別遑論批評會使他內自省。
最明哲保身的方式,
不語不說,不看也不聽,
搞不好人家也是看你大不爽咧~
傻傻地,人生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呀(⊙o⊙)
例如:到小林公主的BLOG撒野或嗆聲><

顧餅醫生娘說
我跟好多神奇的怪人都能當成好朋友,
我也不知道怎會這麼神奇。
或許有他們的存在可以讓我正常一些些。

朋友不要對號入座,如果你認為是我的朋友。
因為我不是在說你們
這只是ㄧ堆無意義的碎碎念
提醒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