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發現自己有神奇的感應力了啦
昨天發下英文作業之前
就感覺有不好的預感
只能說是心情蹦蹦跳
果不其然 拿到了B+
成績不是重點呀 因為之前也都拿B+
而是老師用紅筆在作業的左上角寫著
Don't believe you write this piece by yourself.
真的是晴天霹靂呀
老師果然明鑑 我不是自己寫這篇paper
幾乎都是用神奇的網路資料完成
我忽然發現自己很賤 這是第一次抓英文作業
就被惡狠狠的發現
更重要的是 ㄧ夕之間 就算你之前對於英文有興趣或能力
都已經被抹煞掉了
或許我真的跟這堂課有莫名的不和吧
尤其從這學期開始
總是隱隱的不想上英文課 也越來越不屑老師上課的內容
腦袋裡的聲音告訴我 認真上這堂課只是浪費時間
哈哈 我只能苦笑 或許真實的我極大部份就是不想上課吧
Don't believe you write this piece by yourself.......
更可悲的是 這篇文章的內容在述說
Should Taiwan change its law to permit same-sex marriage?
我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呀
算了
其實好想嗆老師 是呀 我不是自己寫這篇文章的呀
你又知道我的英文能力何在啦
對啦對啦 我是叫我男朋友幫我寫這一篇英文作文的啦
他是個ABC 我們是死G砲
怎樣 不爽嗎
你不是在上課的時候說
如果是兩個雷斯邊你就能夠想像
還說如果是兩個死G砲 你覺得點點點 還自以為很含蓄的沒有說dirty
如果真的有如此的想法
我還真得他媽的覺得
你有啥資格出這道題目呀
你又有啥資格 評論我的文章呀

靠~~~越寫越氣
完全惱羞成怒起來了
冷靜~~~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