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這兩個禮拜以來 我不斷的把生命花在找資料上
完全是一股腦的狂找
總是希望能夠找到美國商標審查手冊的中文版
>>>>>>TMEP我恨你<<<<<<
但是天不從人願 事與願違 遍尋不著中文版的芳蹤
網路上的諸位大德 幫我翻譯一下好不好 pls
往往一個晚上 沒做到啥米事情
回家的時刻就到來了
費玉清的晚安曲一遍又一遍在我心中響起
總覺得進度完完全全的落後
好空虛跟焦躁

今天好多人報告完國際電信法 真是羨慕她們
而且報告的很好
想想我這學期 好多報告都還沒有完成
真是"挫屎"
恕我用不文雅的字眼
唯獨這種文字才足以表達我內心的焦慮
超想~~~~惡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