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回到東勢
之前誤打誤撞的信用卡
竟然核卡下來了
真是令我意外萬分
遇到超級積極的業務員
看來他的業績應該是遭遇到極大瓶頸
三翻兩頭催促我填妥資料寄回花旗
話說 我還真是一個忠實的顧客
這次仍然辦花旗的透明VISA卡
額度令我嚇了一大跳
五萬元~~!!
我只想要學生額度兩萬元整就好了
這樣一來 似乎負擔的風險也比較高
所謂的風險
並不只是失卡的風險
也包括刷過頭變成窮小孩的風險
其實花旗的透明卡
比起很多的銀行 好像福利並不優渥
除了可以便宜的看電影之外
這次要把phs的手機費用都轉成信用卡自動扣繳
除了可以累積點數跟信用之外
也就不用擔心是否刷不到累積次數的問題
有信用卡是好事嗎
見仁見智
但是不要失心風的濫用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