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報導皆說
球王Roger Federer"毫無意外"的摘下Wimbledon金盃
達成四連霸的紀錄
但是 昨天觀看現場直播的時候
好多鏡頭不忍卒睹
深深害怕Federer要五連敗在Nadal的手下
Federer--------
我應該對你更具信心的
我應該相信你可以擊敗Nadal的
我也認為你的技術比Nadal更全面
動作更優雅
雖然說第一盤你賞了一個甜甜圈給對手
但是我的內心還是替你緊張
尤其是面對氣勢比人強的年輕選手
沉著對戰似乎也無法抵擋
看著你在第二盤先丟發球局
苦苦追趕 在tiebreak反敗為勝之後
依舊擔心先贏兩盤再丟三盤的憾事會發生在你身上
這種感覺很怪
明明就是很希望你可以贏球
但是第六感一直在扯後腿
這種情形在對手的穿越球硬生生穿過你的鐵腕時
益發明顯
三比一的盤數
不得不承認
Rafel Nadal 真的很厲害
但是優雅的草地之王更勝一籌
我要懺悔 身為Federer的fan
不該這般沒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