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久違不見的明艷動人邱老師
親赴中友百貨skylark
就結論而言
skylark----你可以不要每況愈下好嗎??
難吃的程度 真是令我不敢恭維
尤其是我點的前菜沙拉
根本就是淋上了中華涼麵的醬汁嘛
一瞬間 我的五官都要糾結在一起了
哀 只能說 身歷其境之人 才可以感受到這般痛苦
幸好 我的主菜點了比較重口味的焗烤
否則 真想尿遁直接走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 這攤聚會 明明就是功成名就邱老師所辦
但是 不知為何??
之後聯絡我們的
竟然是轉性成為新好男人般的劉姓研究生
為了這次晚餐聚會
劉先生發了多封短訊
口氣溫和 綽辭細膩
跟我印象中的桀驁不馴相差甚多

昨天為了幫張小慧買生日禮物
先到中友百貨六樓轉了一轉
也買到手環一枚
沒想到 電話此時就在我的包包裡震動不已
大家都好準時喔
心想 可不要讓別人久等
氣喘吁吁的衝上A棟十三樓
嘿嘿 幸好我不是最後一個
羅姓專案人員比我更姍姍來遲

席間
或許因為老大不小的年紀了
總是免不了討論一下未來的工作
也不免俗的探究一下感情世界
但是都比不上涂大頭的"鹹濕"與"深情"啦
竟然還給我隨身攜帶玉照
說到另一半的玉照
還是劉先生的純樸
可是小女生的畢業大頭照耶
像我 標榜單身主義者
就不會在這話題上被窮追猛打
安然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