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
我無名網誌的人氣竟然突破一千大關
還超越了相簿的瀏覽率
所以
這代表著 我的相簿比較無趣
文字敘述還比較有內容嗎??
其實 在網誌裡
我也大概在記述著生活的瑣事
算是寫著週記一般
提醒自己做過哪些傻事
真正發表自己真實感覺的部份
倒是挺稀少的
心情這一回事
我很少對別人真正的公開
或許不希望別人成為我的情緒垃圾筒
如果說
我擺臭臉 或是說話比較大聲沒體系
那只代表我可能在生氣
但是卻不是我情緒的全部
如果情緒很低落
我還是故作堅強吧
如果很傷心
我還是會考慮 把blue留給自己
別把顏色渲染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