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分鐘
2006就要成為過去式了
翻開小本本
將2006年重新復習一遍
忽然發現
其實今年過的還挺快的

----------------------------------------


2006年首先要感謝逢甲財法所的夥伴
陪著我度過
這應該是研究所過程中
大家相處最完整的一年吧
2007年 或許大家就要鳥獸散
這一年
班遊去了幾次
足跡 笑聲 汗水
相簿代替了日記

智慧沒有增長多少
體重卻居高不下
研究計畫接了一件  3/10星期五
鼓起勇氣向葉老師推銷自己
九個月下來
有痛苦 有收穫
卻也看見自己的耐力
學期報告  工讀  研究計畫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將自己的賣身契
簽給所長大老闆
峰迴路轉的一段
希冀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研究生一年級悄然結束
認識學弟妹
也跟老師混熟了
獎學金領了兩份
吃吃喝喝麻辣鍋 涮涮鍋

2006年暑假
氣溫依舊熱的嚇人
內心卻冷冷的
接連送阿嬤阿公上天做仙
眼淚不停的流
捨不得阿捨不得
歲末
又多了哀聲一嘆

段背山與頂尖對決
365天只有兩部電影饗宴??
該不會是老年癡呆傻傻記不清楚

血拼不軟手??
aigner
格紋B牌POLO衫
比起眾多"小開"
只是小巫見大巫

管他現在是蔡依林還是五月天唱跨年壓軸
耳機流洩出孫燕姿與PENNY
外加AIR SUPPLY
就是喜歡空心吉他或是鋼琴伴奏的單純----

我知道我很懂事
但是承諾兩個字 累人一輩子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望著窗外 你拎著一個人的行李
你說這是成長必修的學分
站在淡水河邊
開始懂了
我不難過
只希望愛從零開始
真的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