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愛戴手錶的人,

-------------------------------------------

沒有啥原因,
只可能是因為不喜歡手上有異物的感覺,
可是這樣說好像很妙,
我卻會在右手無名指上掛上戒指。。。
從小到大,手錶會出現,一定是因為考試的緣故,
通常也是帶不了多久,就匆匆取下,
放在抽屜或是鉛筆盒裡面。。。
說實在的,考試時候我還挺少看錶的,
因為不大可能寫不完,除非是數學,那太刺激了,算不完是兵家常事,
這時候手錶也派不上用場,只是窮緊張罷了!!

-------------------------------------------

有時候心裡想,
為何要把時間規劃成24 HRs,為何要在中午時分進行中餐,
傍晚到了肚子就會咕咕叫??
過了十二點就該上床睡稿稿??
說啥米中醫師看法:晚上十一點到清晨一點是"肝"休息的時刻,
最好平躺下來,etc 。。。
是生理習慣了,
是老生常談了,
那如果時間被停頓下來,別人都在靜止時,
只剩下我可以活動,
我要幹什麼?
去走馬看花,
去挽救世界,
去捉弄別人,
去彌補之前浪費的時光,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