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學一起打球的時候,
最常聽到別人跟我說的話,
竟然是
"阿,對不起"
"SORRY"
"這是我的錯"。。。
其實大家大可不必這樣的,
好玩就好啦,我也沒有比較強!!
只是比你們常打,所以比較熟悉技巧一點,囧。
難道我有結屎臉嗎??反省中。。。

應該沒有呀!?!?
我都以鼓勵居多,
尤其現在幾乎都跟女生配隊,
也很擔心造成他們心理壓力~~~
反倒是比較常跟隊友說,
好球、不要緊張、沒關係。。。
所以,
下次打球的時候,不要再說SORRY囉~~~
放輕鬆,才可以發揮實力,拿到大杯思樂冰!!!
話說昨天我跟小玩子就連兩場擊敗
半獸人 PLUS 張姓半獸人之妻。。。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