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是無意間在誠品綠園道前方散步所發現,

隔沒幾日之後,就拖著阿姐來嘗鮮,

是個女客多於男客的餐廳,並且以兩人用餐居多,主打石窯披薩。

在店員的推薦下,點了紅色狂歡星與奶油蕈寬麵來嘗鮮

(照片右上角的季節風味披薩是與朋友二度拜訪所點)

基本上的分量與口味都還蠻適口,

尤其是在香濃的披薩上面淋上一些些辣油,更是風味加分加分

餐飲中間服務生來問我們對於菜色的滿意度,

我們只對於披薩表皮有一些焦黑而表示意見,

並認為那是石窯燒烤可以接受的程度,也沒有造成飲食上的苦口。

可是店員在檢視之後,竟然堅持要幫我們重烤一個紅色狂歡星,

立馬讓我跟阿姐嚇一跳,難不成我們變成奧客來著

並且收走了剩下一半店家認為不及格的成品。

在稍稍等的等待之後,就又送上了一個完整的狂歡星,

這真是太瘋狂了~~~當日晚餐熱量攝取大爆表。

就在我跟阿姐繼續努力啃食時,男服務生又悄悄的走到我們的桌邊,

並且端上兩杯葡萄柚汁~~~說是店家招待。

我的老天爺呀~把我們服侍的也太好了吧!!!

我想,我跟阿姐應該是吃完鏟子義大利餐廳,

第一個說吃的無敵超級妖壽飽的客人。

後來在寫問卷調查時發現,

原來La Pala Pizzeria Ristorante 鏟子義大利餐廳跟天堂小店好像是關係企業。

照片沒有拍到店內的裝潢,還有鏟子造型的木製點餐單,是有點小小得可惜啦!!!

現在中午兩人用餐,就免費升級套餐喔~大家可以去嚐鮮看看。

紅色狂歡星全貌:

 

arrow
arrow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