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肩行路時,我喜歡走在對方的左側。

躺床的時候亦然,

就算在家裡一個人睡在雙人床上,也喜歡睡在正躺左側的位置。

如果被霸佔了左側,內心還是會小小抗拒//慍怒,

所以要說我是甚麼溫柔配合主義者,恐怕所言差矣><

 

岔題了,回到路上吧。

 

直路還是分岔口

喘完上坡道,該迎來讓膝蓋哀號的下坡

捷徑雖便,偶一為之,

夜路走多,遇到小佛我XD

 

若能共享人生路途,當然很棒,

卻不能否認風光是各自入眼。

從容起身,

行路難,不在水,不在山,只在人情反覆間。

----

2023年初我告別了善意

用一種很機車//極端的方式

或許沒有留後路

因為後路選項讓對方蔓生出想望

畢竟我是難搞的「穩定單身射手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