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念了研究所以來
第一次在人前不顧一切的發飆
而且對象還是一個學妹
或許我有一些借題發揮
但是
阿梁也活該 在不對的時間
說出不該的話語
因此掃倒颱風尾~~~

或許是我沒種吧
其實我大可對真正的事主不爽
但是我卻揀了一個軟柿子

所以事後有跟阿梁道歉一番
也跟她說明事情的原委
而且她說我罵的很大聲
讓她嚇ㄧ跳
而且要不是今天早上她的心情很好
她就會哭出來了

我想 就算她哭了
我也不會去安慰她吧
應該會繼續的擺爛
所以囉 還是要跟阿梁女士道歉一下

另外告誡她~~不要太白痴
因為在我罵她之前
我已經多次的告訴她 希望她不要在說下去了
結果她仍執意的刺激我 導致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希望她學會看別人臉色來說話

最後 真正的事主
讓我告訴你 我其實還是很不爽
我相信你也知悉事情的緣由
我也已經技巧性的告訴葉老師不要在某些事情上追究
這已經算是很仁慈 太不像我的作風了
沒想到 你竟然還可以在中途繼續的提出挑戰
算是我低估你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