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鬧鐘定在九點起床
寒流來襲~~~真的很難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
定九點應該不算過分吧
沒想到 今天早上大手一揮
把鬧鐘關掉之後 竟然呼呼大睡到十一點
朦朧中 我還看到窗外的"藍天"
但是卻安慰自己---那是夢境
天氣不可能這麼好 今天應該也是陰雨綿綿才對
直到十一點 帶上眼鏡 確定我看的時間是十一點沒錯
倏地清醒 我已經浪費了一個早晨
報告已經快要開天窗 我還在家裡悠哉悠哉

在二十分鐘內 完成所有該出門的準備
刷牙 洗臉 整理服裝儀容 刮個鬍子 帶上戒指 披上圍巾
真是佩服自己的速度 平常上學也是這樣
幸好最近剪了短髮 也索性不用整理
不然在二十分鐘內還要弄個頭髮
開始疑惑 為何女性同胞要花這麼多時間出門啊????

到了學校附近的7--11 買了早餐+午餐+為了下午奮鬥報告的點心
通通丟進大包包裡
感到心情很愉悅 應該是好天氣造成的
太陽曬的我暖呼呼 偶爾一陣風吹過來
卻又忍不住 瑟縮起脖子來
天空有著不可思議的清澈
很藍很藍
原來 早上我做的不是夢
好天氣已經等我很久了
只是 我浪費跟"它"多碰面兩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