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gito ergo sum 的文章中,
我提到了---
停。看。聽(這才是我的issue!),
這讓我想到,我好久沒有坐火車了。
長途的旅程上,
往往都一人踽踽獨行,
坐上火車,我喜歡靠窗的位子。
靠走道邊,擁擠、與旁人的摩擦,
總是帶著一絲絲的不愉快。
靠著窗,還可以看看向後奔馳的風景,
如果是返家的旅程,心情總是越益輕鬆,
不快都拋在腦後,
多希望不順遂跟生活,宛若是鐵軌的平行線,
直行而下,永遠沒有交點!!
不知為何,寫到這兒,
想到的畫面竟然是,神隱少女坐上電車,
往錢婆婆那兒去的鏡頭。。。


分享我最愛的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