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所上的畢業典禮,
帶著買好的禮物冒著雨兒去參加,
吼~~~你們是沒有做"晴天娃娃"嗎!?!?
還帶衣服去換,甚至進場了才去換上皮鞋,
好啦,算我假掰。。。可是麂皮碰到水會爆掉咧@@

回到正文,不搞笑了。。。
雖然很多人論文還沒惡搞完成,
但是我相信昨天的碩士畢業典禮,
應該是許多人人生旅程中的最後一個了吧。
正冠、撥穗,致詞,感謝,淚水,歡笑與回憶,
都在眼前上演著,
我抽離般的看著這場畢典,
我既不是畢業生,也不是家長,也沒有淪為勞苦功高的工作人員。
今年的溫馨感更勝我們這一屆,
這次大家沒有忘記向爹娘說聲謝謝你;
(想到我去年假公濟私的透過麥克風說出,爹娘阿姐們I LOVE YOU ALL,還是有些不好意思耶)
沒有忘記向辛苦的助教說聲謝謝你;
沒有忘記向身邊一起製造回憶的同學們說:有你們真好!!
我雖然抽離著,卻偷偷在位子上滴下男兒淚,XD
阿良的啜泣,吳家淩"報喜不報憂"的停頓,淑惠助教回應說"我也愛你們"的時候
鼻頭都是一陣酸。。。
觀禮的大夥兒都融入這場氣氛中了吧。

第一排位子的諸位,真是讓我失望了,
尤其是空位者,我真的有點小傻眼。

這個月,見識到師者的厲害,
我想扮演學生這個角色上,我自信是夠格的,
但是也要有適合的人來跟我對戲。
原來,其實學生扮演的只是"腳"色吧!!
真是夠"無足輕重"的了。
人家想要對戲的,是一樣同坐第一排的人物,
這樣才可以滿足戲癮呀。。。傻傻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