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耐度是時好時壞的,
如果已經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者,
遭受白眼跟爆走的機率就很高。

剛剛坐在研究室後方,
錄取知名大學會研所博士班的某人,
(就是我們口中的假紫衣)
逛大街般的走入研究室,
讓我發現一件驚人之舉,
原來,柏肯鞋可以製造出無比巨大的聲響,
整個令我發火。。。
正當我在跟駕駛交通工具肇事逃逸罪奮鬥時,
趴搭趴搭趴搭
趴搭趴搭趴搭
自以為是走台步喔,囧
忽然很想,把他打到仆街
原來假紫衣不只是聲音獨特,
連足音都可以這麼有穿透力,傻眼了我。
下次我要把通往研究室後方的路封起來。。。
馬的咧,慾望城市裡的"clacker"才是王道,
Manolo Blahnik ; Jimmy Choo ; Sergio Rossi 。。。
你穿平底伯肯也可clacker,
忍耐度馬上降到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