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一片天
伸出手的你 是五月時分
希望你能來
希望你能來到這水邊
要給你一朵蓓蕾
庭院的花水木

桃紅色的可愛的你呀
希望無邊無際的夢想好好的
有一個結果
希望你與心愛的人兒
百年好合

夏天熱過了頭
連我的心情也過於沉重
一起渡過的話
船一定會沉沒
請先走吧
先前往目的

我的忍耐終有一日會開花結果
希望無盡的波濤完全的
停止下來
希望你與心愛的人兒
百年好合


今年紅白一青窈唱花水木還搭配手語
可是我覺得有男聲的這版本比較好聽~~

揚起白色的帆
追逐著輕盈的蝴蝶
若是母親節時
請送給我 水木之葉
等不到也無妨
不瞭解亦無妨

桃紅色的可愛的你呀
希望無邊無際的夢想好好的
有一個結果
希望你與心愛的人兒
百年好合

我的忍耐終有一日會開花結果
希望無盡的波濤完全的
停止下來
希望你與心愛的人兒
百年好合
希望你與心愛的人兒
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