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這邊一樓的日子,

有時候很孤獨,

有時候很緊張,

怕漏聽 怕出錯 怕很多人在房間裡被誤認為正在嬉鬧,

不過我的確很感恩有這份跟大多人都不一樣的工作。

偷念一點書,

尤其是閒書---

最近進貨了張愛玲,

也拾起了在沙漠與海島間流浪的三毛。

在不想花太多腦力時,

就看起了圖文書或是行腳旅遊書。

我不確定在別人的眼光裡,

我工作成效是如何?!

炎熱的夏天好像即將隨著梯次進入三位數而消失,

口中的29期在越來越熟稔之際,

也將空出床位來了。

 

不過我好像比較習慣這地方了,

縱使生活都一成不變。

沒辦法把自己抽離這地方,

那就妥協吧,

也就不這麼難過。

但是和自己相處久了,

卻變得有些些的脆弱,

但是我明瞭這一些不足與外人道之。

 

 

 

15 - 1.jpg

Mr. Austin & Me

這兒認識的好朋友,

沒想到我們都愛楊乃文。

 

偶記,那段男人用來說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