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IP計畫的包袱
在上個星期六背著好久沒使用的NIKE背包
往宜蘭方向前進
本來想要坐火車的 買了八點零八分往台北莒光號
~~~沒有位子 內心閃過了一個念頭
我要站將近三個小時
還是去搭國光號 冒著塞車的風險???
在台中火車站思考了兩分鐘
在我後面買票的乘客 已經徐緩的向第一月台移動
最後 我又排進了買票的人潮中
這一次 是向台鐵站務人員說抱歉:我要退這一張火車票
又一回 排進買票的人潮 離開火車站
走向台汽的懷抱 兩百六十元 往台北一張
已經漸漸的熟析台汽的"補位"文化
倏地來了一倆加班車 暗地慶幸 柳暗花明又一村
台汽的位子應該比轟隆隆的火車站票舒服吧
到了台北 往集合地踱去 台北火車站北三門
張小丹要開車載我們前往宜蘭
上車 從IPOD NANO傳出的
是JOLIN的舞孃專輯 好嗨喔


我累了~~~改天再寫

目前七零七教室 瀰漫著一股沉悶之氣

不適合寫愉快的東西

何小開 悶悶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