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之妻,伊斯坦堡:一座城市的記憶,勿忘我,數位密碼,禿鷹律師.....
這些書都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中,
很有feel的購買的,
我現在已經很少在實體通路買書,
就算美美的誠品,
我也不會掏出皮夾來付帳,
總是喜歡線上選書,
寄到大樓樓下的7-11付款取書,
但是為何說博客來書店是魔物?
因為,他的優惠專案或是搭配購書方法,
讓我辜負了單.布朗、奧黛麗.尼芬格、奧罕.帕慕克、史蒂芬.金的優美文筆,
以及文字堆砌的想像空間,
這些書本兒,都在我廉價的三層書櫃上,
靜靜的蒙上一層灰,
為了物盡其用,想要看這些書,
就跟我借吧~~
剛剛又逛了魔物一圈,
我的名字叫紅,不存在的女兒
又再殷切的呼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