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嘴賤"慣了,
常常遇到令我不爽的服務業,
就會擺出一副不耐煩的撲克臉。。。
好咩,我也是知道這世界需要一點點真善美的,
我下次會好好的改善自己,
用美好的心情看世界。。。
把嚴格留給自己,寬懷送給你們吧~~~

---------------------------------------

話說呀,服務業已經不是服務業了,
不是一問三不知,
充滿了不該有的不專業知識;
不然就是,比我更不具有耐心,
害我還要反過來安慰說,
沒關係,大家都是賺辛苦錢。。。
哇哩咧,我下次要向學校反應,
研究生的PART-TIME工讀錢務必要比大學部高一些些,
不然受那些小妹妹的鳥氣,是挺不爽爽;
不然啊,
還要被領薪水很多,又可以常常請假的人指使,
也是挺不爽爽咧~~!!
真是受到兩面夾攻的可憐小工作,
難怪我會發洩到其他可憐的服務業身上,
請饒恕我,我不是個臭臉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