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隱瞞這件事的,
但是這種倒楣事,
不說出來讓大家開開眼界,
就像是沒吃豬腳麵線去楣運一般~~~

-----------------------------------------

今天早上八點半,
雨嘩啦啦的下,我騎晡晡在上學的路上,
準備待轉,天殺的~~~
我的晡逋竟然背叛了我,
讓我小犁田,
我終於了解何謂"轉瞬間",
轉瞬間,我就整個人從晡晡上跌落下來,
我的一堆雜物也從PORTER包包中滾落,
還沒細想待轉一瞬間為何也變成犁田一瞬間,
只好急忙的把東西都丟入包包裡,
我的手機,
我的憲法解題概念操作下冊(植憲編著,94年8月2版)也濕淋淋的躺在路上,
我不希望會有路人來幫我牽起晡晡,
好歹我也是農家子弟,小有蠻力!!!
只希望同樣在等紅燈的各位,
沒有看到當下發生了什麼事情,
真的好希望有一個大洞可以讓我跳下去隱藏,
超丟臉的,
我在"中港路"待轉時犁田,中港路耶~~~
你知道當時有多少上班族也要趕著上班嗎??
oh my god~
一個孤零零的身影,
蹲在中港路上撿拾滿地散落的物品,
那種羞恥感,
真是印象深刻。。。
還好,只是小犁田,
小小的皮肉傷,破皮流血,
還可以吃早餐,打著這篇網誌,
但是我內心大大的受傷,
內心的我,已經分不清楚是雨水還是淚水了啦~~~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