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的畢業典禮超令人印象深刻、回味無窮!!
這一次真的有被捧在手心當作主角的感覺~~~
雖然沒有獎品可以拿(國小國中的畢業典禮都有禮物可以扛回家,囧)
卻有老師細心幫我們撥穗,
穿著腥紅色宛若哈利波特的學士服,
也掩蓋不了內心的興奮。。。
只是有點熱,後悔哪天還穿著長袖襯衫在裡頭。
向杜克.楊致謝時,真是緊張死了~~
不是說好簡短扼要的嗎!?
每個人都搞的"落落長"是怎一回事,
一時情感澎湃嗎??
有啦,有小小的情感澎湃,
不然量我也不敢在答謝老師之後,
還很忝不知恥公器私用,
向家人說出I LOVE YOU,
這是我第一次向他們說I LOVE YOU喔,
還在大庭廣眾下,我那時可能是瘋了,
真是害羞~~~
之後的5+0口琴表演,是和閃光一起演出嗎?
真是默契十足;
林丸子的致謝辭有小小的摧淚功用,
要是真的哭了,可真是糗大。。。
"祝你一路順風"很好聽,沒想到我也會唱是怎麼一回事~~~
典禮很緊湊,沒有太多的致詞,沒有太多串場,
溫馨卻充滿整間712教室,
幫我們辦典禮的大夥兒,
謝謝你們,
這次我也不吝惜的對你們說,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