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彩虹衣

作詞:林志興 作曲:陳建年 編曲:陳建年/鄭捷任 主唱:李玉琴

你那衣服真漂亮 

虹彩的布上繡滿了紅藍綠白的樣

有花有草奔騰著獸 有山有水飄湧著雲

更墜掛像小星星的小鈴鐺

叮叮噹噹 叮叮噹噹 叮叮噹噹 叮叮噹噹的

伴著你那快樂的舞步 響遍平原和山崗

你可是天天穿著徜徉 

不是不是現在 這層蘊含了天地萬靈的衣

一年四季 只敢在跳舞的時候 才披



同場加映,故鄉普悠瑪

笛聲響 即將離別故鄉PUYUMA 輕輕揮動著我的手
點點兩滴 串串淚珠 順著我的臉龐滑落 何時那快樂 遠離了我
時光隧道裡 我襬渡著憂愁 孤獨疲憊的我 又將再流浪
故鄉 PUYUMA 我愛的故鄉 PUYUMA PUY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