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E BYE*2,

我不會耽戀你的存在。。。



昨天晚上,吃飽飯,

念了一會兒刑訴,

是討厭的案件單一性問題,

莫名,在兩百六十七條的文字裡看見衣蝶的呼喚,

內心著實掙扎了一下,

去吧~~其上晡逋往市政路移動,

也太多人了吧,一堆人興高采烈的向IDEE踱去,

整個周邊連機車位都難尋,

或許吧,大家被雨悶壞啦,難得可以趁著雨停的空檔,

出門逛個街(但是後來可是雷大雨驟的嚇壞人)

好不容易停好車,

開始往獵物前進,

對於特賣,我可是有很好的想像,

總是希望可以挖到寶,

而且我的目標很堅定,就是鎖定四樓的部份。。。

人真的很多,電扶梯滿滿往高樓層前進的人群,

逛街的人,年齡層也很廣泛,

四樓到了,開始今天的行程,

ENERGIE一看就知道沒特惠,

依舊很硬的五折起;

REPLAY也是一樣的狀況,

內心暗叫不妙。。。到底背著IDEE購物袋的人,買的是啥米呀???

向我的最後目標前進D-MOP進攻,

還要控制人數進場喲,內心頓然燃燒了起來,

迫不及待要掃貨,

好不容易可以進場,也是五折,東西跟平常一樣,

超遜,我連花車都不想翻,逛了一圈馬上出來,

失望離開~~

往下樓樓梯的路上,看見DIESEL與55DSL的展場,

提振了一下精神,晃進去,都是女裝,OH MY GOD,

整我呀~~於是匆匆下樓  

IDEE BYE BYE

縱使你衝出了有史以來最高的業績,

我卻看透了你粗劣的搶錢手法,

比起眾多outlet及特賣,你連讓我動手想要翻東西的衝勁都沒有

---忽然懷念起bazzar---

ps 都是IDEE害我轉戰新光

   敗了buona giornata一件"白雲的前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