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國慶日,
免不了要放個煙火慶祝慶祝~~~
誰知道我可愛的ACER NB
也參了一腳。。。
究竟如何參一腳呢!?
聽我道來~~
話說  國慶日放假天,
悠哉的在研究室位子上,
東晃西晃的上網,
奇怪,螢幕上的光點異常好像有些擴大,
不理他~~繼續看一下奇摩新聞去,
這時,喀完早餐的雙手,開始耍賤了起來,
在螢幕外殼上摸了一摸,
我發誓~~我沒有用力的敲打它,
霎那間,整個2/3的螢幕畫面都變成彩色線條,
宛若國慶煙火大爆發,
完蛋了,第一個想法爆出來。。。
天真的想說,先關機再開機,不知道會不會復原,
天殺的,這種白癡的想法果然不切實際。
螢幕還是像煙火般燦爛炫目,連開機畫面都不知道在顯示啥米,
我認了,送修去~~
希望還在保固期裡,
不然就會妖壽貴吧,沒聽說有人修NB的螢幕
默默念著佛號來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小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